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7月25日 02:48 共浏览711次

为进一步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发展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近日,市气象局各党支部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相关视频,引导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人民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重,进一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优化气象服务方式,提高气象服务水平。

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全体党员结合气象工作联系自身岗位交流所思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气象工作事关人民福祉,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百姓守护者,在防灾减灾气象服务、重大活动气象保障中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守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撰稿:姚嫚,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