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红七月、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5日 03:00 共浏览58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红七月、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市局党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指导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江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精辟,既充分肯定新时代十年江苏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为江苏未来发展把脉点穴、指明方向,对于全省上下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关爱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强大动力,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充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为加快“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