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赴挂钩帮促村开展“书香自然润乡村”捐赠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7月31日 02:37 共浏览279次

深入推进全域共建书香宿迁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阅读阵地档次和质量,助力乡村振建设。近期,市资规局以各基层支部为单元,掀起“书香自然润乡村”书籍捐赠活动期间,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捐赠科普、历史、儿童文学、红色读本等各类图书200余册。


728日,市资规局组织党员代表赴皂河镇尚营村开展现场赠送仪式,为村部农家书屋充实了书籍的种类和数量,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同时还为村里贫困儿童送上书包和彩笔,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七彩暑假。针对今年夏季炎热,雨天较多,为村部送上了雨披和矿泉水等物资。

下一步,市资规局还将结合实际,通过党员积极帮促不断激发村民阅读热情,让村民阅读成为乡风文明的靓丽风景,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加油站”,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成长乐园”,进一步推进农家书屋提品升级,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