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31日 02:55 共浏览197次

在红色的、燃烧的、令人心潮澎湃的七月,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7主题党日活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的系列特色活动。

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APP签到并交纳党费,支部书记通报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求是》71日出版的第13期)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区人民法院党委开展了“我的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讲述红色故事、书写红色篇章、诵读红色经典、弹奏红色旋律……不同年龄的“红色传承人”通过不同方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宿豫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党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回望历史、缅怀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走进洋河新区,开展了“未成年人的心理特点和教育对策——以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为视角”专题讲座,围绕未成年人犯罪现状、类型、特点以及心理研究和预防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提升对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意识和能力。(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