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机关党建第三片区开展重点工作交流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31日 03:43 共浏览283次

为推进片区党建工作发展,近日,县司法局牵头举办泗洪机关党建第三片区重点工作研讨会,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好主持会议,第三片区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县法院弘耀天平 润行忠诚党建馆和院史馆全面了解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大家边听边学、边看边议,在实地观摩中学习经验,在交流互动中启发思路。

交流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机关党建四个联建四类示范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就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相互学习经验,挖掘亮点、取长补短,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明晰方向

各成员单位立足自身主责主业,发挥职能资源优势、整合片区资源、分析推进举措、组织开展联建活动,为党建工作再添新动能,促进片区党建工作提质提效。

下一步,机关党建第三片区将紧紧围绕《2023年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四类示范建设为抓手,结合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5102”系列活动,通过党建共抓、资源共享、队伍共建,进一步放大片区联建工作成效。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