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8月04日 08:33 共浏览373次

8月3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省气象局检查调度防汛防台风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也是年度目标任务推进的关键期,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防汛防台风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按照中国局、省局汛期工作部署,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高度负责,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气象吹哨 部门报到”要求,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高质量气象服务保障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根据省局和地方考核要求,对标对表分析短板弱项,牢记“三联促三动”要求,进一步强化系统间、部门间沟通协调,按照“攀高线、守底线”原则确保目标如期完成;要坚持党建引领,学习借鉴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进经验,提前谋划部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局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撰稿:陈志立 审核:张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