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凝心聚力守初心 奋楫扬帆再起航-宿迁市气象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8月17日 06:55 共浏览310次

近日,中共宿迁市气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换届以来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五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发表了讲话,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不辱使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认真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抓好党总支自身建设。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带动引领全体党员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当表率、作贡献。(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