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严把巡学旁听程序关,助推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17日 07:58 共浏览347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宿豫区机关工委扎实推进区级机关乡科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细化流程,严把程序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质效,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学前系统谋划,提前预审。年初制定方案,明确计划,按月统筹排定巡学旁听单位,有步骤地实施工委系统内乡科级党委(党组)巡学旁听全覆盖。巡学旁听小组提前一周预审旁听单位的学习方案,重点审核学习内容、发言主题、议程设置,确保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

二是学中列席旁听,认真研判。全程旁听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观摩学习开展情况,重点关注学习主题是否聚焦、学习形式是否多样、问题导向是否突出、联系实际是否紧密、交流研讨是否深入、学用转化是否有效等问题,期间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评、查阅相关台账、与中心组部分成员进行访谈,全面研判学习成效。

三是学后总结反馈,精准评估。综合参考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调研、个人自学、理论宣讲、知识测试、台账资料等方面,形成《巡学旁听情况评估表》,报送区委宣传、组织部门,同时将小组意见向被巡学旁听单位及时反馈,并将巡学旁听结果作为党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