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微分享、深体验”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5日 08:14 共浏览422次

8月22日下午,市数字化城管机关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8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由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副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春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关于开展“微党课、微分享、深体验”活动的通知》精神,接着,进行了党员代表徐青、李莹首堂“微党课”展示,两位同志分别就《三个务必》、《学思践悟凝共识 强国复兴勇毅行》课题进行了分享。

王春柏对两名同志的“微党课”作了点评,就活动开展工作她强调,数字城管机关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主题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丰富党的理论教育培训形式和内容,强化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子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五心向党 数字先锋”党建品牌和“标准+示范”创建活动走深走实。

她要求: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活动开展,以“两微一深”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会上,还对第二季度中心“双星”(业务之星、服务之星)获得者进行颁奖,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撰稿:邹倩  审核: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