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课演讲比赛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25日 08:25 共浏览286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825日上午,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课演讲比赛,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兰建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红色故事、红色历史、先进榜样,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和激情澎湃的表达,进行故事讲解、理论讲授和感悟分享,充分展现了新思想在宿豫机关不同领域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本次主题党课演讲活动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激发了大家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争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宿豫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程琳  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