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九月份便民服务日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07日 09:44 共浏览204次

9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九月份便民服务日活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在职党员民辅警到项王小区、名都水景、绿洲豪庭等5个小区开展普法、禁毒、防诈骗、交通安全等宣传。退休干部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到结对小区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法律咨询、健康咨询义诊等便民服务,并为小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空竹表演教学。另有295名基层党员主动到维多利亚、隆城丹郡、家天下等69个小区报到,同步开展普法宣传、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6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撰稿:谢宁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