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4日 03:51 共浏览70次

1123日,宿迁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带队到结对共建的湖滨新区晓店街道湖滨居委会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周建平与湖滨社区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交流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宣讲,并就相关工作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周建平还实地调研了湖滨居委会党建阵地和便民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及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同商议办实事项目等。周建平表示,我们要立足实际需要,从小处着手,办好实事项目,让群众切实增强“获得感”,继续坚持好“双报到、双服务”各项措施,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工作提升。(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