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3年12月04日 10:09 共浏览1896次

12月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采取PPT形式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交流了2024年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工委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工作开展务实踏实,载体活动有声有色,党建项目走深走实。大抓落实工作机制有力有效落实,信息宣传调研等基础工作水平稳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四聚焦四强化”谋划明年工作。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牵引,深化政治机关建设,走好“第一方阵”。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强化党建赋能。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引领新赛道、培育新动能、护航新优势。三是聚焦党建质量,强化项目支撑。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持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四是聚焦担当有为,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大抓落实工作机制,常态长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