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举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宿城片区推进会暨宿城区小区党支部书记擂台赛
 2023年12月08日 09:16 共浏览1985次

近日,宿迁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宿城片区推进会暨宿城区小区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决赛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以及部分市、区级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小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早斌,宿城区城管局局长韩辉就“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双结双联”、在职党员“接单”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9名小区党支部书记以“PPT展示+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发言,比工作目标谋划、比干事创业热情、比重点工作落实。

“双报到、双服务”启动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结合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接单”服务等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社区报到32次,帮助解决各类痛点难点问题43个。组织35支机关单位先锋服务队进小区巡回“接单”152场次,开展各类主题活动1543场,为群众提供政策宣讲、专家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7.4万余人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