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6日 08:14 共浏览753次

1225午,宿迁市召开2023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抽取13个部门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

何泓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服务大局彰显作为、组织建设质量更高、责任链条压得更紧,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何泓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聚力。特别是要认真抓实整改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统筹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盘点收官。要坚持固本强基,做到以标准促提升、以项目强支撑、以载体激活力,在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上聚焦聚力。要坚持深度融合,着力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提优作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聚焦聚力。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业主角意识,压紧严实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组织了现场评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