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4年01月02日 09:18 共浏览536次

1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为全市下一步发展明确了重点、作出了安排,同时也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不断完善从严治党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团结人心、凝聚力量。要切实找准工作落脚点,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强队伍,以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为目标,抓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强组织,以增强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为目标,抓组织体系完善、组织建设规范。三是强服务,以提升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水平为目标,抓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党建工作的创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