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挂村帮促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1日 03:00 共浏览99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兴成,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军带领局“紫薇花开 幸福河湖”志愿服务队前往永兴社区开展挂村帮促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

 

 

志愿者们为永兴社区结对帮扶的83户村民送去食用油、牛奶等春节慰问品。

 

叶兴成局长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困难需求等等。

 

“十四五”期间,市水利局结对帮促永兴社区发展村集体经济,2020年永兴社区村集体经营性收入68.35万元,2023年永兴社区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161余万元。市水利局帮助永兴社区购建党员活动室大屏、购买近200平方米产权门面房等,直接投入资金共计130余万元,协调投入项目资金近1100万元,覆盖水利基础、道路、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治理等项目建设。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帮促政策,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促工作,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帮助社区完善农田水利、交通道路、环境卫生等利民服务设施,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撰稿:徐小青  审核丁春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