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成功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4年02月02日 03:38 共浏览115次

辞别玉兔迎金龙,新年气象乐融融。1月31日,市气象局举办2024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4支代表队共计5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场上精彩不断、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圈到底、齐头并进、集体拔河,也有考验个人技能的摸石过河、定点投篮、计时跳绳等。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共商“出战”对策、共享“作战”经验,展现勇于拼搏、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还激发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激情。市气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促工作,勠力同心谋发展,在新的一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气象新篇章。(撰稿:严婷,审核:吴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