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闻令而动,奋战冰雪!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开展扫雪除冰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2日 06:27 共浏览93次

根据气象预报,我市将持续降雪天气,并伴有低温冰冻,为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良好城市环境秩序。2月1日夜,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发布扫雪除冰工作紧急通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工作。2日早晨7点,第一批抵达单位的干部职工迅速集合,携带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奔赴包保责任路段微山湖路(世纪大道至迎宾大道北幅)对路面积雪和结冰进行清理。后续部分领导干部同志相继赶赴现场,协同开展作业。

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仔细清除道路两侧的积雪和暗冰,一个个忙碌的背影勾画出一道最美的雪景。截至2日上午8:30,我局全面完成任务区域清扫工作,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充分展现了市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