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机关举办第1期“党支部书记开讲啦” 党员教育课堂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6日 09:20 共浏览95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3月26日,市院机关第1期“党支部书记开讲啦” 党员教育课堂开讲,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扬向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会务接待工作经验。


刘扬书记从会务活动通知的处理流程到会务活动预备工作、执行环节、会后总结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会务活动的各项工作,同时还结合实际,用大量的事例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以及体会到的不足之处,纠正了大家在日常筹备会务活动中极易出现错误的地方,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课堂是夯实检察干警政治理论功底的重要载体,能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是树牢全体干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的方法之一,能够进一步带领检察队伍攻坚克难,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是各党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展现,也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检验平台,更是对党员个人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的双重检验。下一步,市院机关党委将联合各党支部进一步扩大讲课范围、健全制度保障,努力把这个平台办好、用好。(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