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7日 09:04 共浏览124次

3月2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全局40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闯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吴闯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总体工作思路,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葛家胜充分肯定了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五年来,机关党的建设紧紧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为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葛家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稳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引领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奋力担当作为。要锚定“两个前列”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紫薇花开 戎耀宿迁”党建品牌建设,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带动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拥军优属、矛盾化解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多作贡献。三是坚持团结奋斗,担当崇军拥军使命。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凝心聚力、敬业奉献,努力推动退役军人思想引领更加有力、保障体系更加密实、安置就业更加有效、优抚政策更好落实、尊崇氛围更加浓厚、稳定底线更加牢固。四是深化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市委“十强化十提振”作风建设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锤炼严实作风、永葆清廉本色。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撰稿:许劲松  审核:沈永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