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4年03月27日 09:23 共浏览105次

3月27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书籍中关于法治建设方面的内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并观看了宿迁市党员冬训精品课程库有关视频。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所学内容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地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合理安排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