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7日 09:31 共浏览98次

3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尤文胜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江苏发展指引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注入强大动力,对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勇于创新的澎湃活力、锻造勇于争先的一流品质,奋力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城管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等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学习体悟、系统研究部署、全面推进落实,把总书记的深情牵挂、关怀厚爱传达到千家万户,引导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结合本职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锚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突出抓好70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最好结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表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管党治党,把政治监督挺在前面,提高日常监督的严肃性、有效性。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涵养更加优良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锻造更加敢为的城管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城市管理局 姜亚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