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举办2024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堂开班式暨专题授课
编辑: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8日 01:08 共浏览95次

为持续加强机关干部学习,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精塑“宿迁新锐 水利英才”干部队伍与人才建设工作品牌,3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2024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堂正式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兴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旨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积极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水利队伍。讲学人员以局领导及局处室(单位)负责人、部分青年职工为主,并结合培训计划适当邀请市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听课人为全局干部职工、全市业务条线工作人员。

叶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要与时偕行、顺势而为,敏锐领会“新”的觉悟;要真悟真研、融会贯通,切实端正“学”的态度;要知深行远、步履不停,始终强化“干”的担当。会上,叶局长倾情分享了市委书记陈忠伟关于干事创业“两肩膀”——铁肩膀和宽肩膀的论述,并寄语全体干部职工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提神聚力锻造出宿迁水利事业的专属“新质生产力”。

开班式结束后,开班第一课邀请了原市水务局副调研员赵登俊为与会人员专题授课。赵书记立足新时代机关干部管理工作,从企业团队建设的角度引入思路方法,请来他山之石,对其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和管理模式等进行详细分析讲解,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带好队伍、用好人才、推动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郑思广主持开班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涛,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局大楼办公的全体人员参加开班式和专题授课。

撰稿:李郁  审核:于广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