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文广旅创新讲堂”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9日 03:36 共浏览80次

3月2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4年第一期“文广旅创新讲堂”。本期邀请市文化馆馆长朱浩军同志作业务交流。讲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仓杰同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讲堂朱浩军馆长交流的主题是《从音乐的视角说现象》,从生活中的现象出发,用音乐的视角,剖析背后深层次的形成原因,结合律学、音乐心理学等学科最新研究成果,描述听觉的基因编码,帮助大家更好地认知听觉与音乐表达之间的关系,结合当代音乐发展现状,阐述音乐发展脉络。同时结合文化馆工作实际,探索供需对接的工作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堂课了解到了音乐内含的玄妙之处,加深了对音乐的感悟和思考,提升了对音乐的欣赏水平。(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