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9日 07:03 共浏览148次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干警纪法意识,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以来,市法院分层分类采取集中学习、深入研讨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3月20日,院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会上,中心组成员逐章逐条、原原本本研学《条例》,并重点学习《条例》修订背景、基本精神、主要变化等内容。全院20个党支部结合3月主题党日,开展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党员干警们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变化部分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条例》作为今后的行动规范,将《条例》中规定的“六项纪律”时刻牢记心间,以严明的纪律筑牢对党忠诚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