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春风送暖党旗红 实干奋进先锋行——泗洪县级机关3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4年03月29日 08:29 共浏览125次

    县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盱眙明代廉洁文化馆,开展以史为鉴筑牢廉政根基  以学铸魂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先后学习了明代廉政制度建设、反腐惩贪举措、清官廉吏典型、廉洁文化教育等内容,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了解明代反腐败工作基本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以致用,筑牢思想防线和廉政根基,努力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县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凝聚力量  党办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关爱、赴结对小区宣法普法、聆听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等环节,激励党办人员紧扣四个泗洪发展要求,锚定四大定位,致力多作贡献,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泗洪新实践中不断展现党办风采、贡献党办力量。

    县税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冬训聚能量 洪税先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班子带领各支部63名党员代表集中观摩早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果,2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作交流分享,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凤宝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明围绕四个以学讲授党课,为全局工作提振信心、明确重心、坚定决心。

    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彰显关怀 凝聚力量送两会精神进企业微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联系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泗洪邮政归仁支局党支部书记、支局长殷勇到中国第一铅笔泗洪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为职工宣讲两会精神,让更多企业了解党的好声音、好政策,让两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园林绿化所党支部联合城投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植同心林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党员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150多棵高杆海棠全部顺利安家落户,为绿水青山增添一抹靓丽的新翠。(撰写:黄灏 李礼宏 审核:陈筱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