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9日 09:24 共浏览103次

3月29日,宿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律协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局普法处、立法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局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我局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明确当前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下步工作:一是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各支部按照“三个表率”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突出创先争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实施融领聚力行动。按照“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律所党支部融合共建,推动双方党支部有效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要求各支部深入推进“标准+示范”“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持续深化党支部和党员积分管理、评星定级,通过交流观摩,创建一批特色鲜明的示范党支部。随后,对规范开展“三会一课”、规范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开展中,将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助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