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9日 10:24 共浏览112次

3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曹建南同志就2024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支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建设的创新模式、新颖载体以及全新举措,以不断巩固党建的基础,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并赋予机关党建以高质量的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要突出主题主线,充分凝聚接续奋斗合力,要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志愿力量助推基层治理、以优良作风提升发展效能;突出组织优势,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建新宣读了市水利局在2023年度党建工作所获的9项荣誉表彰,观看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宣传片《红色答卷》,就《2024年市水利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4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局属9个党支部书记就支部“书记项目”及支部党建工作安排、想法作了简要发言。


撰稿人:吴思  审核人:朱建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