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9日 10:53 共浏览116次

        

3月29日下午,全市城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高水平建设可爱城市提供坚强引领和保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尤文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王孝熙同志传达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对全市城管系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胡玉峰强调,要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以坚强政治定力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弘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奔跑者姿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有力引领保障全市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尤文胜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高水平建设可爱城市提供坚强引领和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城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有力,组织建设坚实有力,作风建设坚决有力,各类监督形成合力,政治生态更具活力,取得了五个方面的突出成效,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新防线,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活力,作风效能建设得到新加强。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期盼,在“严”的主基调落实上还不够充分,敢管敢治、真管真治,严管严治、实管实治还不够到位,监督执纪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还不够到位,部分党员干部还存在工作作风不够实、工作标准不够高、纪律规矩意识不够足、廉洁自律意识不够强等问题,需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破釜沉舟的毅力、闯关夺隘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全面整治顽瘴痼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宿迁城管铁军,为续写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上,局属各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尤文胜同志递交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各县区城管部门重点围绕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从严监督执纪、提升城管队伍形象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发言。(宿迁市城管局  姜亚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