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民情日记 >> 列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国资委主任王柏生同志民情日记:倾听意见 搞好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国资委主任王柏生同志民情日记:倾听意见 搞好服务
 2011年10月21日 17:34 共浏览1339次

 

8月26日    阵雨

在前几天的活动中,我利用到实地检查和在食堂吃饭等机会,向普通工人了解了不少一线生产生活情况。根据活动方案安排,今天与车间一线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想法和心声。

技术中心同志说,他们经常与经信、科技等部门打交道,积极争取技术改造、节能、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对项目申报材料包装上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磷胺车间的职工代表介绍说,近几年在新设备新技术上线后,公司生产一线的劳动强度大幅度降低,车间生产环境大为改善。工会也积极争取福利,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维修车间的一名老同志告诉我公司会定期组织专业技术培训,及时给老职工“充充电”,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现在公司设备好了,维修量比以前减少很多。他还提出,公司规模扩大以后,厂里职工都很高兴,但是公司新厂区附近的公交班车比较少,而且宿豫经济开发区没有夜班车,很多住的离公司远的职工上下班很不方便,希望上级领导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安全环保部的一名安全员介绍了“职工全家福我要安全”活动。公司将职工全家福照片贴在岗位上并写上亲人的祝福语,职工抬头就能看到亲人的笑脸和温暖的话语,这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警示远比说教更能打动人心,让广大职工牢记安全、确保安全。

此外,复合肥车间职工代表向我介绍了公司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分厂交流学习、完善考核制度方面的情况。还有销售部的、发电车间等车间班组都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

通过这几天的调研,我看到绿陵集团在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受到绿陵集团蓬勃发展的活力,听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迫切呼声。我们经信委作为企业的“娘家”,将继续坚持“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