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宿迁调查队深入挂钩企业“访情帮困”
宿迁调查队深入挂钩企业“访情帮困”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3月25日 09:32 共浏览4187次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提升服务内涵,宿迁调查队本着“帮企业所急,让企业满意”的宗旨,按照《宿迁调查队争创“三满意”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工作职能,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310日、12日,队长左新蓉分别带队深入 “两访两帮”挂钩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摸清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难题。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取得了三项成效:

一是及时对接,与挂钩企业建立联系。在确定挂钩联系企业及挂钩联系人的基础上,坚持一把手带队,分别深入宿迁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和宿迁市亚洲纺织有限公司两家挂钩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见面,确定日常帮扶工作主要联系人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起好头。

二是深入交流,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帮办人员与企业联系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企业要求,进一步明确具体帮办方向及内容,确定帮办具体工作思路。

三是多层沟通,明确帮办措施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专题座谈沟通,针对企业发展具体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确定具体的帮扶方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