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市安监局四项制度确保“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实效
市安监局四项制度确保“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实效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3月25日 09:38 共浏览3983次

为贯彻落实“三服务三促进”有关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健全优质高效的服务机制,市安监局制订了四项制度,确保“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实效。

《宿迁市安监局“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帮办制度》,该制度明确了挂钩服务企业内容和挂钩服务企业要求,市安监局将每周至少上门服务企业一次,每月不得少于四次。

《宿迁市安监局“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定期讲评制度》,讲评分为“周讲评”和“月讲评”两种方式, 周评以处室为单位组织开展,月评为月底开展,全体人员围绕工作业绩、工作作风、能力素质三方面内容,按等次对每名干部进行无记名打票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在公开栏公示。

《宿迁市安监局“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定期走访制度》,该制度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定期到园区走访,并建立走访台账,对帮办事项要及时帮扶,跟踪督办,定期回访。

《宿迁市安监局“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定期会办制度》,制度明确了会办主体、会办内容,会办形式,要求要注重会办实效,建立会办载体,把会办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各处室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对会办落实不到位并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加大督促检查,每月5日前对上月会办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市安监局办公室)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