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宿迁工商局开展“百名工商干部联百企”活动
宿迁工商局开展“百名工商干部联百企”活动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3月30日 10:28 共浏览4113次
 

为了实现“帮企业所急,让企业满意”的目标,宿迁市工商局近期开展开展“百名工商干部联百企”活动,根据不同行业类别、不同主体形式、不同规模特点,遴选出首批100家企业,由市局机关在编干部职工对应联系,主动参与和支持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要求干部每月至少到对应联系帮扶企业走访一次,重点开展以下四项工作:

一是开展问需活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发展等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背景下所面临的难点、问题;

二是开展助企活动。充分运用股权质押、动产抵押登记职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充分发挥工商部门商标管理的职能优势,通过为企业联系商标设计,提供知名、著名、驰名商标的申报指导和服务,强化对企业商标专用权的保护等举措,增强企业“软实力”;运用合同监督管理职能,组织对公司制企业进行信用管理知识,帮助企业建立信用管理运行机制,避免企业合同风险;

三是开展宣讲活动。向企业宣讲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政策和《公司法》等法律法规,汇总并提示企业日常应注意的问题;

四是开展建议活动。根据联系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加强联系活动的信息反馈,将企业的呼声形成建议集中向市委、市政府或相关部门反映,真正起到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